你好 我叫陈天📸

艺术系摄影小天才 | 三年情绪流拍摄经验 | 杭州 | 写真约拍×领证跟拍

这是一场不太寻常的婚礼✨

穿着汉服结婚 你有没有见过

-

这里是绍兴大酒店🏨

我一进门 屋里全是红色

红色的嫁妆 红色的气球 红色的衣服 红色的床单被套

新娘已经在化妆了

几个亲朋好友在屋里聊着天

我简单打了个招呼就开始了今天的拍摄

-

我观察着这里的一切:

化妆师拿了一整个改装的行李箱 里面全是化妆品 还带有音响放着浪漫的音乐 

窗外的细雨淅淅沥沥的打在玻璃上

新娘慢慢变得越来越好看了

陆陆续续伴郎伴娘也到了

伴郎穿汉服似乎有点为难 因为突出来大大的肚子实在是没有汉服那味了

接着新郎来了 似乎所有新郎都对婚礼不太上心

就看着新娘一边化着妆 一边指挥个不停

因为这个妆化了两个半小时 新娘说我们可能没时间拍外景了

亲戚朋友赶紧开始打扫卫生 贴囍字 吹气球 包红包🧧

-

我想结婚那么大的事 总会出现很多意外 但只要那个人还是他就好了 大家不都是赶着去结婚吗

-

婚车到了 我们出发去结婚~


评论